close

兩年的時間過得很快, 來到最後一堂音樂堂了
真的捨不得大家
每個每星期六早上都會很不願意地起床
來到不太熟識的地區上課
每星期最多只能看見他們四個小時
每次看見我的朋友, 都珍惜這幾小時, 跟他們說一星期的事
而且兩年來經歷兩個老師
一個是注重歷史, 必穿有領子的衣服+牛仔褲(連去別人的婚禮也是這樣= =)的ms wong
另一個是注重作曲(註一), 穿著時髦的ms tang
真的很謝謝他們用心地教導((但我努力地聊天xp

還特別謝謝我的好友, flora and venus
不是你們, 我也不想繼續念下去
謝謝你們~

註一::ms tang注重作曲, 我想是因為他想找接班人吧
他是首名香港女作曲家贏得亞洲作曲家音樂節的「入野義朗紀念獎」
現已在作曲上成為博士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sp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