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看了那些年了
謝親愛的姐給我免費的票
也可以跟最愛的人一齊去看呢...
電影真的好好看, 值得一看呢~

有幾幕印象特別

第一個是說同年紀的女生總比男生成熟

說真的, 我很同意
當女生想認真對待時, 男生總抱著嬉皮笑臉
感覺就是不認真, 不夠成熟
不成熟的男生, 總覺得不能照顧一個家庭
照顧男生,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 是會累的

第二個是柯景騰親沈佳宜的老公的時候, 回想的一些片段
發現我們常錯過機會
明明幸福就在眼前, 但我們往往與它擦身而過
不把握, 就會後悔
[想到這, 我看看我的身邊人
因為那時他嘗試抓住機會
結果, 我們都不後悔
多麼幸運我能遇上你..]


 最後上兩首"那些年"好聽的歌曲

那些年錯過的大雨
那些年錯過的愛情
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
曾經想征服全世界
到最後回首才發現
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



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
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sp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